close

奶香味 歷女 會飛的蝦子 綠島 王建民 

不同
我一直很佩服我那個妹妹。
她可以每天從凌晨5點睡到下午5點,早餐、午餐、晚餐一次解決,接著看電視,一個孤零零的,直到晚上10點我們才陸陸續續回到家。
而我佩服的是,她的無所事事。
我承認我是天生勞碌命,一刻不得閒,早上工作也就算了,晚上還去兼一份差,把自己搞得充實萬分,否則就覺得自己是個廢人。
有一次對談,才發現我們的不同。
她覺得一個人的時候很快樂;而我則喜歡熱鬧,喜歡忙碌,所以做兩份工作的我也很快樂。我們就這樣自得其樂,所以不受周圍的言語所影響。原來都是快樂,只是燃料不同。
若玲89.02
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涂秀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